Explore. Dream. Discover.

Explore. Dream. Discover.

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The Drums live in HK 2014

愛團The Drums要來香港了!我本人是極度興奮的狀態下期待這個星期四的演出。

這隊由Jonathan Pierce 以及Jacob Graham組成的樂團,第一次來香港的時候還沒有喜歡上,可是偶然之下聽見了‘Money’之後,欲罷不能,立刻讓弟弟在Amazon買了“Portamento”,至今依然是常播的專輯之一。不過呢,今年推出的“Encyclopedia”更得我歡心。總覺得他們把那種raw味駕馭得更好了,同時又能把新的東西融合在這種本質之上。

我很喜歡朋友用一句來形容他們:The Drums的歌好bitter sweet。很貼切。
他們的歌就是那麼直白,從I Hope Time Doesn't Change Him 的 ‘God Help Me/Because I feel you drifting/You're drifting a little/And I'm scared 到I Can't Pretend的’I see us high/high on a mountain/I see us die/dying in a mountain‘,總是有種分手後還是難以忘懷變成無賴在旁邊偷看偷哭邊罵邊後悔的悲傷(什麼形容詞)。

總之,The Drums 的歌是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好真實的情感。


好喜歡這首Break My Heart, Jonny的聲音好揪心。

Break my heart, break my heart
Break it and make it hurt
Break my heart, break my heart

















I Can't Pretend


US National Park
喜歡這首的緩慢

















Money-我覺得是The Drums 的經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