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Dream. Discover.

Explore. Dream. Discover.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there's one thing always far from us but near....

死亡是什麼?
對於我們這些小孩來說真是遙遠而不可觸及的東西。這就是你不跟我們說的原因吧?在你的眼中,我們也許是太年輕,不明白生命的奇異。生命的耗盡也可以是突然而來的事。然而我真的能感受你的擔憂,也希望你讓我分擔。你愛沉默,愛不吭一聲,我當然不知道你的想法。所以,我總是希望逗你開心......
其實,我長大了,也明白甚麼是死亡,也有能力為你分憂了......

why don't you just......try it?
這些都是我想說但又不敢說的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