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Dream. Discover.

Explore. Dream. Discover.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gone with the wind



我竟然能夠坐定定看這三個多小時的戲,真是奇蹟。要不是有Clark Gable,我一定堅持不了。其實,電影前半段描寫了南方繁華的時光和戰時的對比,也是挺好的。看著那些人在地上喊痛和滿地屍體,我也有點傷感起來,電影所表達的反戰信息也是挺強烈的吧。後半段寫男女主角情情塔塔的,讓我起雞皮疙瘩,肉麻的要死,悶。


另外就是看這種片要把自己的想法調到三十年代去,不能奢望這片子會節奏明快,也要適應那些飄出來的字幕提示。


其實還好了,這種classic film在我看來是必看的。我想lawlokman這些history人會喜歡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