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Dream. Discover.

Explore. Dream. Discover.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wanna visit Taipei now...

近日都在自修室度過,每天過的很充實。可是有一點很讓我頭疼的事,就是我總是坐在自閉位發夢。
也很難怪,我滿腦子都是考完ce去哪玩......要去camp?要去書城深圳一日遊...還是去旅行?
其中佔了我腦袋很大位置的是去~台~北~

我知道,去台灣這麼近的地方是每個中五會考生的first choice啦,可是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我和lawlokman要兩個人去自由行.......

這就是我這麼興奮的原因......小妹第一次不跟團的旅行將要在十六歲就十七歲的夏天舉行...哈哈,好像有點變態,畢竟是幾個月後的事,我這麼高興幹嘛...............


其實我知道我是有點奇怪,特別是准會考生不應做的我都做了。

我還在這裡打一大堆廢話,真的瘋了。

2 則留言:

  1. wawawawawawawa !!!!!
    hahahahahahahahaha !
    surprised ??????????
    我終於留言比你喇 !!!!!!
    係咪好開心呢 ?????????
    actually 我都好想快d去台北呀 !!!!!!!!
    十萬個想去呀 ^_________________^ !!!
    我好期待架 !!!!!!!! 因為同你去嘛白痴仔
    我既第一次就奉獻比你喇 ! :P
    你就好啦 得到我既第一次 xP

    ce + oil! 多d休息啦鐵人 ! ^V^

    回覆刪除
  2. 我...都係第一次...
    我既第一次就奉獻比你喇 ! :P
    你就好啦 得到我既第一次 xP
    hi!by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