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Dream. Discover.

Explore. Dream. Discover.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Superbus---Ca Mousse

Superbus的歌我注意很久了。這樂團其中一個吸引人的原因,一定是女主音Jennifer Ayache的腰和紅唇(腰真的細到不得了!),還有很少聽到這種像美國band的法國樂團,有些歌有Gwen Stefani 的腔口,曲風也有像Yeahyeahyeahs的,也有像其他樂隊的,很特別的氛圍。

在這之前,我真的以為只有那種Jane Birkin輕飄飄的音樂......(恕我孤陋寡聞。)


這首Ca Mousse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了,是他們上一張專輯"Wow"的作品。


歌詞就不post,橫豎我和你應該都不懂裡面的意思,歌名Ca Mousse是泡沫的意思,洗澡的畫面。

2月出了新碟"Lova Lova",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hmv也沒有,又不想特地在網上買,唉,如果有人知道香港邊樹有得買,麻煩通知聲,我真係好想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