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Dream. Discover.

Explore. Dream. Discover.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梁靜茹 - 找個人

作詞:劉沁 作曲:劉沁

找個人來愛我 我害怕孤獨

這樣枯坐到睡去 我感到很冷 感覺很累

找個人來愛我 讓我永遠堅強

我站在這裏 停止奔跑 沒有感覺

走在匆忙的城市 努力奮鬥的日子

感覺自己並不屬於這裏 只屬於你屬於彼此

我要徹底的感受 你是真的在這裏

得到一切如果失去你

我感覺到 只有脆弱

找個人來愛我

我不是很渴求找個人來愛我 ..哈...而是這首歌真的太好聽了。看敗犬女王時聽到這個,就極速上腦。現在滿腦子都是"找個人來愛我 讓我永遠堅強"....的歌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