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Dream. Discover.

Explore. Dream. Discover.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衝動

這篇東西絕對是衝動下才寫出來的,mock殺埋離都照寫,哈。



昨天晚上毫無保留的談話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信任。

真是奇怪,把自己的事說出來竟然是那麼的流暢容易,談家,談未來,談自己......

一切一切讓我過了一個滿足的夜晚。



剛收到你的老土但窩心的信,實在是嚇了一下。邊看又邊流眼淚,因為這才發現我倆的想法竟然是這麼的相近。嘿嘿,第一次聽到我這麼熱情的分享吧?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在罵你,因為我每一句都是真心想說的。


真的謝謝你。謝謝你的耐心。

別擔心,"萬里長城長又長,我倆友誼比它長。"


這時想到的就只有這首歌,唔,很像。


歌手:范瑋琪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編曲:呂紹淳/蔡庭貴

第一次見面看妳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妳

妳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妳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希望你會看到這篇衝動下寫出來的"家書"(用你的詞語...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