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Dream. Discover.

Explore. Dream. Discover.

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記不了是第幾天的旅行文化課

我實在喜歡每個星期三下午的課。

只是覺得,作為一個腦子只容得下上班上課以及旅行的人來說(至少這幾個月是這樣),這堂課,對我來說,伴着一種複雜的情感。

今天的課題是背包客。

無法形容這個下午我的滿足,好像解開了一直以來心裏的掙扎。雖然很喜歡旅行,也嚐過自助旅遊的滋味,可是總是覺得自己尚有不足,不能稱之為所謂的旅人。於是,對於快要來臨的暑假,我給自己帶來了一定程度的壓力。 好像規定了自己很多東西,逼迫着自己成長。

今天終於豁然開朗。

其實旅行根本不存在所謂的不足。只是各取所需罷了。 既然心裏有着一定的準則,何必局限自己去套用別人的準則呢?要是真的走進緊了人潮成了鹹蝦醬,那又有什麼要緊呢?我還是我,我還是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說到底,最重要的是心裏的感受。

我再也不會把自己困在自己所謂的夢裏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