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 Dream. Discover.

Explore. Dream. Discover.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2012年。小總結。

太久沒打理這裡,感覺好像生出了好多菇類生物。哈。
year2 sem1已經過了,還差一科考試就完成了,這幾個月也過得太快了吧。
2012就這樣shuuu一聲過去了,好像沒做什麼好想又做了很多東西。 

-去了第一次的六四晚會。我覺得有些責任應該要傳承下去。

-去了人生第一次美國20天自由行。弟弟去了西岸唸書,沒想到一起去的竟然是東岸的紐約,跟最好的旅伴羅小姐去了華盛頓奧蘭多,住了很多有趣的地方,走了很多有趣的路,去了很多有意義的博物館,看了人生第一次的百老匯音樂劇,認識了有趣的人,太讓我懷念了。

-考了車牌。幾個月來的地獄培訓讓我有一點點的小自豪。 慶幸自己沒有被恐懼打敗,每個禮拜都在開車。

-住了學校宿舍,感覺自己一個人飛了,不用受約束,很過癮。認識了很好很好的roommate,可是她常常不在讓我很想念呢。其實,住在外面,更覺得孤單了。很想要回家喝媽媽的湯。 

-12月去了很多很多music festival,認識了一班很瘋癲的同好。我真的覺得這個城市好起來了,還這樣一個地方讓人喘一口氣,不容易,不容易。因此也去了第一次的hidden agenda看北京的band,好喜歡這樣被音樂包圍的生活。

 -這學期上了一門很喜歡的課。我喜歡電影又喜歡文學,這樣一個組合實在太美好了。還有一個能讓所有人覺得是大學最美好的一個回憶的功課,難忘每晚在中環拍攝到深夜。滿足感很大的12月。

 -還有。還有。2012年的尾巴,一個人變成兩個人了。


  
我相信,2013年將會更好的。
期待一下下個星期的北京火車旅行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